close

有這款立委  我們要如何教育孩子身體界線?

P1050232.JPG  

日前某立委在臉書上PO了不雅照片,變成平面媒體的頭條新聞,照片翻拍的非常清楚,看起來是酒過三巡後留下的「倩影」,如果這照片是國高中的孩子胡鬧拍照上傳的照片,大家或許可以一笑置之,但今天上傳照片的是堂堂在國會殿堂替人民爭取權益、審查法案的立委大人,就讓人笑不出來了。

尤其,在面對孩子的時候,這樣大剌剌的「榜樣」,讓我們手足無措。婦女救援基金會經常到學校宣傳,何謂「性別暴力」、「要懂得自己的身體界線」、「親密關係暴力預防」,但是這樣一張照片,讓我們的宣傳都破功了。如果孩子們問,這張照片算是性別暴力嗎?照片中的叔叔看起來很開心,所以隨便讓別人摸乳頭是可以的嗎?男生摸女生不可以,男生摸男生就沒關係是嗎?只要我高興,我也可以讓別人隨便摸我的身體吧?立法委員都可以這樣鬧著玩,我們平常打來打去不算什麼吧?試問,我們該怎麼回答呢?

或許,婦女救援基金會應該最先開課的地點,是立法院。

DSC04189.JPG  

相關新聞連結-逗弄選民胸部 綠委賴坤成惹議!

                   選民服務?賴坤成摳選民乳頭

                   賴坤成逗弄男選民胸部 PO網惹議

arrow
arrow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