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危險情人看招:危險情人在你身邊?!

-「傷害STOP愛情安全守則宣導

今年7月,精神狀況不穩的留美碩士馬翃,將小他18歲的女友楊詠琴挖眼割喉殺害並自殺,震驚社會。今年6月,台中市發生男子因不滿女友要求分手,強行侵入女友住處,持美工刀割破女友衣服強拍裸照並強姦;同月,一男子疑似醋勁大發,將女友從頂樓推下樓並死亡,謊稱是為了殉情而女子不小心墜樓而死。

 

在因應社會結構變遷下,發現到現代男女的感情價值觀有明顯的改變;在社會新聞案件中,因男女感情糾紛所產生的傷害問題,有明顯增加的趨勢。目前社會普遍對於家庭暴力有粗淺了解,但在所謂的婚前防治工作上成效不彰。因分手暴力、約會暴力等發生的社會事件層出不窮。

 

為了建立正確約會暴力防治概念、降低因情感所造成的傷害,以及預防約會暴力所產生的偏差行為;婦女救援基金會將持續宣導「傷害STOP」愛情安全守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