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生活美學悄然興起之時,當奢華精品風靡流行之際,您是否也想要一次擁有ArmaniPoliformMatteograssi等國際知名品牌的傢俱?

 

現在機會來了!

 

晴山國際傢俱特別與婦女救援基金會舉辦慈善特賣活動,此次特賣將有眾多國際大師設計的知名品牌,以滿足大家對於生活美學的期待。特賣時間將從10221128,三千多件的拍賣物品種類包括:沙發、桌椅、櫃類、床組、飾品、燈具,折扣將從三折至七折不等。

 

此次特賣活動,除了讓您以最禮遇的價格收藏精品傢俱,在家體驗奢華的美學生活外,活動並將以公益的形式進行,只要每筆消費超過NT$10,000,晴山將以您的名義捐出1%的慈善捐款給「婦女救援基金會」,希望將「生活美學」結合「慈善公益」,讓您美麗的善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與美學生活相互輝映。

 

2010晴山.俬賣」

活動期間:20101022日至1128日。

活動地點:晴山II 台北市光復北路35號。

開放時間:早上10:30至下午17:00

開放時段:週末將特別開放營業,每週一公休。

折扣折數:3~7折。

特賣品牌包括:Armani/CasaFlexformPoliforme15CORDMKCollection regardsMatteograssiTom Dixon等。

活動網站:http://www.ching-sha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