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2006 / 2007的耶誕新年佳節,遠東百貨特別聯合廠商及遠東工作同仁,關懷支持婦女救援基金會「Warm Angel's Heart-受傷天使耶誕禮物募集計畫」;耶誕禮物捐贈活動記者會,於12月11日(週一)在遠東百貨寶慶分公司熱鬧舉行,現場邀請伊林名模林又立、張安琪、王尹平、劉愷如四位美麗接班人,擔任「耶誕愛的天使」代言人;與會嘉賓有遠東百貨公司總經理徐雪芳、婦女救援基金會執行長高小帆以及伊林創意總監辜承洋。

此次募集計畫共募得近百份目睹家暴兒童及家暴婦女的耶誕禮物,對於這群兒童來說,由於家庭因素難得有機會過耶誕佳節,甚至是拿到自己心儀的耶誕禮物;藉由這群受傷天使所寫的耶誕許願卡,大家齊力扮演聖誕老公公的角色,每份禮物都傳遞了大家對他們的關懷,給予愛與勇氣。對於彼此來說,都是難得的機會與緣分,更期待每一年都有這個機會,讓更多人扮演目睹家暴兒童的聖誕老公公,護送這群孩子走向璀璨的未來!

婦援會的成立宗旨是維護並改善婦女同胞的權益,尤其是許多權益受到嚴重傷害、處於社會弱勢的婦女及兒童。為促使機構之成立宗旨能有效達成,多年來,針對婦援會所關注的四大議題-受暴婦女及目睹家暴兒童、人口販運、慰安婦,逐年發展出不同之工作方向及重點。近年來,婦援會對於人口販運現象持續的展開援助行動,對於受暴婦女的事前防止及事後援助亦持續的進行,更進一步對在受暴婦女現象的陰影下生存的目睹兒童,以心理諮商、醫療及庇護安置等具體行動協助,並喚醒社會的注意。

本會諮詢電話: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356-9595

大安婦女服務中心 02-2700-7885

目睹家暴兒童諮詢專線:02-2397-9095

人口救援專線:02-2393-8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