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公益,有如陽光般充滿溫暖的人氣歌手林昕陽,上個周末在西門町紅樓舉辦一場七夕情人節的演唱會,並且將門票收入全數捐贈給婦女救援基金會,以實際行動為幫助受暴婦幼盡一份心力。

 

事實上,由於相繼發生澎湖空難、高雄氣爆事件等重大災難,心情沉重的林昕陽原本打算取消這一場演唱會,但因為先前出席婦援會在7月18號舉行的「兔兔超人」募款記者會上,他已經答應要將這場演唱會的收入捐贈給婦援會,因此,對了兌現承諾,林昕陽還是按照原定計畫舉辦演唱會。演唱會上,林昕陽以相當感性的口吻說,他希望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多做一點事,也讓婦援會因為他的捐款,而有能力去幫助更多人,他的這場演唱會,是為了受暴婦幼而唱,他要將他新專輯的主打歌「一千個太陽」,獻給所有接受婦援會輔導的受暴婦幼們,以歌聲來撫慰他們受創的心靈。

 

為了感謝林昕陽的愛心相挺,婦援會執行長康淑華特別現身演唱會,並且親自上台將一尊可愛的林昕陽公仔娃娃當作禮物送給他,康淑華執行長表示,婦援會每年平均輔導協助1千位左右的受暴婦幼,這些家暴受害者都經歷過很多創傷,而就如同林昕陽所演唱的歌曲「一千個太陽」,我們每一個人只要發揮一點點愛心,都可以成為這一千位受暴婦幼的太陽,用溫暖守護他們,她希望林昕陽的歌迷們能夠把對林昕陽的支持轉化為對婦援會的支持,讓受暴婦幼們重新在愛中找到希望跟力量。

 

整場演唱會在非常溫馨的氣氛下順利結束,不少前來參加演唱會的歌迷們都表示,得知林昕陽要將演唱會收入捐贈給婦女救援基金會幫助受暴婦幼,讓他們覺得很有意義,也度過了一個相當特別的七夕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