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並已供不應求的ABAG艾貝皮飾,首間旗艦門市將於6/19()正式開幕,當天除了代言人倪安東親臨現場與所有歌迷朋友互動之外,更邀請了伊林名模林又立,為佳賓帶來精心設計的時尚情境秀,此外,當紅人氣偶像翁滋蔓、余秉諺、李沛旭,以及時尚名模小蠻、巧克力、陳志強、班傑等人都將聯袂出席,共襄盛舉為ABAG艾貝皮飾揭開序幕。

 

ABAG艾貝皮飾的專業設計講求都會、個性、機能三大需求,正是切中與符合都會男女的時尚品味。除了包款本身的獨特魅力之外,更特地邀請了人氣偶像倪安東作為ABAG艾貝皮飾的年度代言人。

除了現場眾星雲集之外,當天活動中還會頒發艾貝創意設計獎,鼓勵後起的設計新秀;現場更有設計包款的拍賣活動,將其下三款經典設計包加入競標活動,並將拍賣所得全數捐給「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具體關懷婦女朋友。

文章標籤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端午節應該要做什麼呢?

吃粽子、戴香包、午時立蛋.........

掛菖蒲、划龍舟.......還有?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好想躺在床上休息一百年,早上一起床,身體就好痛。每天生活在這種巷子裡好厭煩,每天接客…」 

「在華西街的日子真的很悲慘,我好像是人家的玩具。裝了電池,人家把你拿上去,你就動一動,人家若把你拿下來,你就不要動。」

(取自"染色的青春-十個色情工作少女的故事",婦女救援基金會編著,心靈工坊出版社)

有多少人還記得這些臺灣雛妓的故事?當年由民間團體自行發起的華西街救援雛妓遊行,慷慨激昂的情緒你還記得嗎?包含馬英九總統、沈美真監委、陳文茜等名人都曾參與過。臺灣雛妓救援活動特展,從案例控訴、社會運動、推動立法的過程都在本次展覽中完整重現,讓我們一起藉著文字、照片、影音,重新回首這段歷史。

展覽名稱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社會處處有溫暖,又有公益彩券頭獎中獎人捐款行善!台灣彩券公司於31日舉辦「威力彩中獎人捐贈記者會」,由台灣彩券公司董事長薛香川代表威力彩3.9億元中獎人,將3100萬的善款捐贈給17家社福團體以及新北市三峽區插角國小校本部及金敏分校,這筆善款將用於照顧弱勢族群、關懷兒童教育、服務高齡老人及新住民家庭等各項扶助方案,預計有近6000人受惠。

(以上取自台灣彩券公司新聞稿)



婦女救援基金會很幸運的被這位中獎人挑選入列,接受捐款100萬元,我們將會將這筆經費用在「台北市與桃園縣婚姻暴力被害人及其子女保護服務計畫」中。

我們不認識你也沒機會當面跟你說聲謝謝,但請接受我們滿心的感激,這筆捐款對會內的弱勢婦幼來說,如同荒漠中的一股甘泉。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穆斯林印傭泣訴 僱主逼我炸豬排

每天做16小時 月薪僅1600元

【徐彩媚╱嘉義報導】嘉義市印尼籍女子「阿蒂」,前天清晨衝入派出所報案,指控僱主要她一直在市場裡「切豬肉、炸豬排骨」,因她是虔誠穆斯林,這工作讓她身心飽受煎熬,且每天工作16小時,還被僱主扣留薪資,每月只給1600元薪水,她向仲介反映,仲介卻轉告僱主,害她反被僱主罵三字經。

警方昨傳喚豬排攤僱主蘇錦池(52歲)、同居人邱秀霞(47歲)及仲介洪宗文(47歲)到案說明,僱主蘇錦池辯稱「又沒叫她吃豬肉」,並否認扣薪,仲介則推說不知情,訊後三人被依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罪嫌法辦。「阿蒂」則安置外國人庇護所。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看這篇文章的你,有多久沒有跟家人共進晚餐?有多久沒有坐下來跟家人聊聊天交換心事呢?

【以下引述親子天下雜誌總編輯的話】

整個社會結構的改變,造成了傳統家庭型態與家庭價值的崩解,家庭越變越小,越變越脆弱。其中一個很大的崩解力量,來自我們日益全球化的工作形態、日益加長的工作時間。於是,今年度《親子天下》雜誌發起「友善家庭」運動,希望幫助整體社會正視並尊重「家庭第一」得新價值。


這個運動有兩個簡單的「行動」:

第一是募集101個「友善家庭聯盟夥伴」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援會V.S威剛科技 全球送愛、擊掌接力

婦女救援基金會邀請全球網友「全球送愛、擊掌接力」,為威剛科技慶生。威剛科技為慶祝10年有成,決定用傳遞愛心的方式來慶生,現在網友只要上ADATA「全球送愛、擊掌接力」網址:http://10th.adata-group.com,任務完成後威剛科技就會捐款給婦女救援基金會,守護目睹暴力兒少,活動從即日起至622日為止。

 

婦女救援基金會執行長康淑華表示,威剛科技多年來與海內外各公益團體成功合作推廣多個愛心公益活動,長期皆以援助孩童作為贊助主軸,今年,適逢威剛科技10周年慶,婦女救援基金會有幸能成為捐助對象,除謝謝董事長陳立白先生外,也見識到威剛科技全體同仁對公益的盡心盡力。婦女救援基金會將會把這筆款項運用在目睹暴力兒少方案中,透過社工輔導、心理諮商、團體治療、課後陪讀等多元服務,幫助孩子走出暴力創傷。

 

威剛科技董事長陳立白進一步說明,威剛科技的品牌精神是愛、生活及夢想,因此,今年威剛科技要以與眾不同的方式慶生,希望搭起橋樑邀請更多的朋友,一同加入威剛科技與婦女救援基金會共同舉辦的計畫任務,期能凝聚更多的愛心,傳遞出更多的希望種子,威剛科技希望與網友們一同擊掌送愛,接力將希望火炬傳遞給這些需要關懷的孩子身上,實現每個人對愛、生活及夢想的希望。

<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禁歧視婦女公約 明年施行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立法院院會昨天三讀通過「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施行法」,明訂政府應每四年提出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的國家報告,各級政府機關應依聯合國「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規定內容,三年內檢討完成制(訂)定、修正或廢止主管法規與行政措施,並自明年一月一日起施行。

 

政府每四年提國家報告

 

立法院並通過決議,要求五院應依公約規定,分別成立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的監督機制。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江宜樺:家暴犯資料供交保參考
 
(中央社記者陳偉婷台北19日電)1名婦女遭家暴前夫殺害,內政部長江宜樺今天表示,已擬定召開跨部會會議檢討;日後移送惡性重大嫌疑人,也會提供資料作為是否交保參考。

1名婦女上電視節目表示遭前夫家暴,日前遭前夫殺害,引發外界質疑未受充分保護家暴受害者。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侯彩鳳上午在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質詢表示,婦女遭殺害案,前夫2次違反保護令規定,有嚴重虐待行為,卻仍交保,導致慘案發生。

江宜樺答詢表示,內政部非常重視,也即時了解社工通報、保護令核發、警察處理是否有缺失,目前看來都按標準作業做,但還是發生不幸,「覺得非常痛心」。後續將請地方政府重新檢視流程細節,避免類似情況重演。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贈送婦女救援基金會乳房超音波免費健檢券

 

共捐贈85張給予會內同仁與個案使用

 



婦女救援基金會與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共同提醒您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