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起:

1987年以來,婦女救援基金會從初期投入未成年少女的雛妓救援工作,到長期投入家庭暴力受害者的服務、關注兒童與青少年的權益、監督色情暴力相關的社會問題。在反性別暴力的工作與議題倡導上,婦援會一路走來不曾缺席。

 

有鑑於近年來青少年暴力的事件層出不窮,本會從長期耕耘家庭暴力受害婦女的服務,和協助目睹暴力兒童少年的經驗中發現,家庭暴力預防工作刻不容緩。因此,本會將家庭暴力的預防工作,拓展至青少年的親密關係暴力預防,以協助青少年學習正確的兩性相處觀念,並認識暴力關係的型態與對生心理的影響,推動以尊重為核心的兩性相處互動技巧,做為親密關係暴力預防根本,以預防未來家暴的發生。

 

為此,本會自100年起在台北、桃園地區推動一系列校園暨社區宣導講座,故擬計畫招募具有青少年直接服務經驗、且願意參與本會青少年工作的人士,作為本會青少年工作講師群,協助本會辦理國高中校園宣導或團體帶領等各項工作。

 

對象:本計畫招募8-10位具備社工、諮商、心理輔導相關專業背景,同時有與青少年直接工作經驗的人士,且願意協助本會各項青少年工作、成為本會未來青少年工作儲備講師者。

 

主辦單位: 台北市婦女救援基金會

招募時間:2/11-3/23

培訓期間: 2011/3/244/74/21(隔週四晚上630-8302小時)

●培訓完成後,將協助安排不定期校園宣導講座,提供講師鐘點費。

 

培訓地點: 婦女救援基金會 會議室(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24010)

業務承辦人:陳菀菁        電 話:(02)2555-8595 52

 

報名方式:

(一)現場報名: 10363臺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24010

(二)傳真報名: Fax: (02)2555-5995傳真後請來電確認

(三)網路報名: filochen@twrf.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