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捍衛自我尊嚴與權利,前台籍慰安婦於1999年正式對日本政府提起告訴。雖然東京最高法院已於2005年2月25日判決前台籍慰安婦敗訴,三審定讞不得上訴,但這條正義之路並未因此而終結。婦援會邀請當年實際參與人士,以日本義務律師團成員藍谷邦雄律師專題演講為主,另有長期關懷臺灣慰安婦阿嬤的東京支援團體 柴洋子女士,以及婦援會前任董事長 莊國明律師,一起回首慰安婦阿嬤們這一路求償官司的歷程與結果,希冀藉此喚醒社會重視戰爭受暴的女性議題,以及提升臺灣女性人權意識。

時間:民國100年2月19日(六)

地點:台北國際藝術村.幽竹廳(臺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7號)

 

備註:現場備有日文逐步翻譯。

 

報名方式

  1. 即日起免費報名,歡迎踴躍參加。
  2. 欲參加者請將報名表寄回至cw@twrf.org.tw或傳真至(02)2555-5995,接獲報名後將有專人回覆。
  3. 主辦單位擁有流程細節等變更權利。
  4. 若有疑問者可電洽(02)2555-8595#51 蘇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