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喔~來喔~愛心商品義賣進行中!」11月的入秋之際,西門町紅樓洋溢著關懷弱勢婦幼的溫馨... 

      台灣藝術市集協會http://artandlifestyleassociation.blogspot.com/  大力支持公益,十一月份和婦女救援基金會合作,在西門町紅樓藝術市集設立婦女救援基金會公益義賣攤位,希望能透過街頭活動,讓更多人知道婦女救援基金會,並邀請大家一同響應、參與公益。

 



        在十一月的每個周末下午一點鐘,婦女救援基金會的工作同仁都準時出現在西門紅樓。在插上婦援會的旗幟之後,開始義賣咖啡壺、茶壺、手工串珠、手鍊,還有人口販運被害者親手製作的手工藝品、耳環、項鍊。由於基金會人力有限,所以基金會也透過網路尋求志工來協助周末的擺攤,所幸響應的熱心網友不少(很多還是非常可愛又有愛心的美少女唷),甚至還有個熱心志工幫我們舉辦"捐發票喝免費現煮咖啡"的活動,當場人氣激增!  整個擺攤活動,就在上個周末畫下完美的句點。
>

 


        還記得在第二個周末,因為婦援會響應日本11/25日的慰安婦抗議連署陳情活動,在現場邀請民眾一起支持前台籍慰安婦阿嬤們,向日本官方要求承認歷史與道歉。當夥伴們正如火如荼的為民眾說明聯署目的,並熱情邀請路過的民眾簽名連署時,一句「謝謝你們為前台籍慰安婦阿嬤們做的事,沒有你們的努力,這可能已經是被遺忘的歷史...」讓現場婦援會的夥伴們感受到民眾的理解和認同,藝術市集的準備工作和每個周末的加班,在這句話中,都值得了...  

 

>


        長達四周的活動,婦女救援基金會認識更多在現場擺攤的攤友,有T-shirt設計的攤友表明協助婦援會未來T-shirt製作的熱心,也有攤友熱情的直接拿在攤位上的商品,免費提供給基金會義賣,還有主動要幫忙募集發票的攤主!  這樣的熱情,基金會的夥伴們都牢牢記在心裡,我們知道,我們不孤單,因為台灣還有這麼多可愛又熱情的人們! 
>
        想要再度感謝台灣藝術市集的余柔靜理事長的熱心公益,讓我們有機會站在第一線,和民眾接觸並交換意見。也想要感謝捐贈物資義賣的朋友,和基金會的夥伴和志工,沒有你們,就沒有這麼有趣又活潑的擺攤活動。
     
        謝謝每一位幫助過婦女救援基金會的朋友們,有你們,台灣真的會更美好~

        婦援會期待與你們再相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