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九月適逢婦女救援基金會創立23周年,為了幫助更多受暴婦女及目睹家暴兒少,婦女救援基金會與喜事國際時尚集團於9/4()晚上八時三十分在凱道舉辦Fashion Avenue II總統府前的寬闊大道,將在企業與婦女救援基金會的攜手合作之下,成為讓台灣婦女邁向希望和未來的時尚舞台。

 

 婦女救援基金會長期投入婚暴婦女的援助工作每年有一千多名受暴婦女在婦援會專業社工的協助下,勇敢的面對家暴問題同時婦援會整合各項成長團體資源,讓有相同遭遇的女性互相扶持與鼓勵,攜手走出陰霾,展開全新的生活。根據政府統計資料,近年來家暴通報案件逐漸增加,對於受暴婦女與目睹兒的服務上,不論是人力或經費的籌募都需要社會共同支持。

 

女人,是我們的母親、是我們的女兒、是我們的姊妹,她們本該美麗!婦女救援基金會提供受傷婦女陪伴、支持、與充權,協助這群創傷中的婦女,找回對生命的自信與勇氣,展現她們本該有的美麗與風采。

 

婦女救援基金會很高興可以在23週年慶之際,與喜事國際時尚集團一起合作,讓凱達格蘭大道不再是威權與抗爭,而是浪漫與動人。正如同我們衷心盼望的 - 受暴婦女及她們的孩子擺脫枷鎖,活得自由、過得有尊嚴!婦援會期待透過這次活動,鼓勵更多人與婦女救援基金會一起攜手,給予受傷的女人勇氣,美麗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