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TV出口」是從2004年起,MTV歐洲基金會所推出,為了宣揚與防範亞太地區人口販運行為的大型活動。2008年,由於USAID(美國國際開發署)的加入贊助,MTV出口開始於亞洲八國舉辦巡迴演唱會,並於菲律賓、柬埔寨、越南、印尼等國陸續展開,並將台灣亦列為本次亞洲巡迴演唱會的其中一站。

 

台灣官方對於反人口販運法令推動不遺餘力,不但於今年1月立法院三讀通過人口販運防制法,並為加速推動人口販運防制工作,落實被害人保護,已在今年6月正式公布施行法令。

 

為響應此次亞太區的國際反人口販運行動,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特別擔任了此次「自由重生-MTV出口反人口販運」公益演唱會的指導單位,另外包括勵馨基金會、亞太國際勞動人權促進協會、婦女救援基金會等非營利組織,以及立法委員 洪秀柱 女士,亦全力協助本演唱會的舉辦,顯示台灣不分官方與民間,全體響應並推動「反人口販運」行動的決心。

 

「自由重生-MTV出口反人口販運」公益演唱會將於11/7(六)晚間七點在台北華山創意文化園區,11/14(六)晚間七點於高雄漢神巨蛋廣場熱情登場,本次演唱會星光熠熠,包括梁文音、溫嵐、丁噹、蔡旻佑、方炯鑌、CoLoR、宇宙人以及星光五班的孫自佑和徐詠琳共同演出,主持人則由阿KEN擔任。除了人氣歌手外,體育界亦有代表共同響應,SBL裕隆隊球員陳志忠、李學林,也將在演唱會當天與觀眾進行互動遊戲,教導觀眾對於「反人口販運」的正確觀念與常識。

 

演唱會活動網址:http://www.mtvexit-taiwan.com

MTV出口官方網站:http://www.mtvexit.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