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真心--臺灣「慰安婦」阿嬤的生命故事特展】

每年的11月25日是「國際消除對婦女暴力日」,而12月10日則是「世界人權日」,在這段深具意義的日子裡,婦援會將以「擁抱真心--臺灣『慰安婦』阿嬤的生命故事」特展,呈現臺灣「慰安婦」人權運動不同階段的任務與挑戰,透過二戰期間女性人權被剝奪及暴力侵害的事件,提供社會大眾省思的機會。

本次特展更邀請香港藝術家文晶瑩,以各地民眾所創作之以各地民眾所創作之「一人一心 "One person one heart"」支持「慰安婦」阿嬤的作品,為人權推動注入正向的能量與勇氣,婦援會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觀這個充滿愛與勇氣的展覽。

展覽時間 : 2014/11/25 至 2014/12/10 (週一休館)
展覽地點 : 萬華剝皮寮歷史街區(臺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73巷27號) 

本次展覽特別在12/6 (六) 下午2 :30 至4 :00,舉辦免費專題導覽活動、紀錄短片放映,以及藝術創作體驗,如欲報名請來電 (02) 2555-8595,洽博物館籌備處。(報名已額滿,恕不再接受報名,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