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430國際不打小孩日International SpankOut Day(香港譯為「無巴掌日」)又快到了,跟以往一樣,許多國家在這一天會舉辦活動,強調體罰的危害並鼓吹正面的管教方式。2006年,人本、勵馨、兒少盟等100多個民間團體曾透過聯合記者會響應「國際不打小孩日」,讓台灣開始與國際反體罰接軌。今年,在424下午,我們將繼續舉辦活動來慶祝這個日子,誠邀您帶家人、邀朋友一起來參與。

奈及利亞有句諺語:「養大一個小孩需要整個村子的協助。」一個孩子的成長,不能僅靠父母及學校的努力,也是社會共同的責任。尤其現在家庭以小家庭型態居多,我們更不能讓家庭成為沒有支持及資源的孤島。所以今年我們將慶祝主題定為「打氣,不打小孩」,希望透過更多人的發聲能凝聚更多社會資源及力量,一起來支持每一個照顧孩子的爸媽,讓更多家庭能從「打」的噩夢中解脫,讓我們跟孩子活得更好。

許多小小的力量集合起來,就能成為一股強大的支持力,請您全家一起來成為「不打小孩」的助力!

 

2010年「國際不打小孩日」慶祝活動

http://hef.yam.org.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