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感謝您過去對於本會的慷慨解囊,因為這份了解與認同,讓我們27年來得以持續在婚姻暴力服務、慰安婦人權運動,以及人口販運防治的工作上向前邁進,不僅給予當事人溫暖和力量,也為實現社會正義而努力!但在現代多元的社會環境之下,家暴案件仍居高不下,以去年為例,全國通報案件數高達11萬件,相較於前年成長幅度近一成五。換言之,2013年每5分鐘就有一位女性或兒童遭受到家暴與性別暴力而每位受暴婦女背後可能有著目睹家暴的孩子正默默承受著看不見的傷痛。這些婦女及孩子不僅需要及時的援助,更需要長期的陪伴,以遠離暴力的傷害,展開新的人生旅程。

為此,我們下半年將更加積極於台北市及桃園縣投入婚姻暴力被害人及目睹家暴兒少的輔導工作,透過一對一專業社工服務及多元的輔導方案,幫助婦女及孩子早日走出家暴陰影,展開自信人生。此外,有感於花東地區資源的不足,我們將於下半年於花蓮開辦兒童及少女緊急庇護家園,幫助更多受暴及家庭功能薄弱的女孩,以家庭化及人性化的方式陪伴及輔導她們走出生命的低潮。目前已有房舍,但仍欠缺大筆的修繕及設備費用。然而,就在工作亟待開展之際,卻面臨到募款的寒冬,或許由於大環境景氣不佳,影響到捐款人的捐款意願,本會捐款相較同期竟萎縮了四成,今年度還有一千萬的缺口,使得本會面臨經費短缺的窘境,嚴重影響上述計畫的執行。此刻您的支持及捐款,將成為我們堅持下去的動力!誠摯邀請您加入支持我們今年的募款計畫「用愛拯救受暴婦幼~兔兔超人正義行動計畫」,不論是單筆捐款,或是每月定期定額持續捐款,與我們共同協助受暴婦幼。

    無論大環境如何變遷,婦援會始終堅持傾聽、陪伴、照顧受暴婦女及關懷目睹家暴兒少,而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感謝您這些年來的一路相挺,更由衷期盼您能繼續支持,和我們一起成為弱勢婦幼的後盾,陪伴她們走出陰霾、迎向陽光。

    祝您  事事順心  平安喜樂!

 

 

                     財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