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接到一通很心疼的電話,電話那頭的姊姊,說著說著聲音就哽咽了,我們急忙安慰她:「事情真的沒那麼嚴重,我們沒有怪你喔!才稍稍平復了她的情緒。

委屈落淚(照片翻攝自網路) 

聲音的主人,來自前幾天我們po出的「鑽石夜總會」影片中那位失言的姊姊,她好不容易輾轉找到我們的電話,特地打電話來澄清事情的始末並致歉。姊姊說:「我錄影的時候,說完那段話我就後悔了,回家後趕忙請老師連絡製作單位,請他們把這段話剪掉,沒想到竟然剪成這樣,比本來還糟。原本我講完慰安婦之後就覺得不妥,所以後面還接了一段話調侃自己,是專門在我家安慰老公的婦人,沒想到節目播出竟然變成這樣,還引起軒然大波。」說著說著,再也忍不住委屈哭了。

真的很委屈(照片翻攝自網路) 

我們在這邊要跟這個姊姊說,我們真的沒有怪你喔!原本這段影片也是無意中看到的,覺得應該拿出來提醒大家避免這樣的用語,沒有要責怪任何人的意思。而且,我們更自責,會有製作單位剪輯這樣的「笑梗」也不覺不妥,表示我們應該努力的空間還很大。

 

姊姊不要哭了!希望你有看到這篇文章,你跟你那群朋友的表演很棒喔!有機會的話,婦女救援基金會還想要請你們來表演,你們散發的自信與美麗無人可敵,哭了就不美了,祝福你們青春永駐。

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關於相關影片與事件始末,可參考婦女救援基金會粉絲團

arrow
arrow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