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並已供不應求的ABAG艾貝皮飾,首間旗艦門市將於6/19()正式開幕,當天除了代言人倪安東親臨現場與所有歌迷朋友互動之外,更邀請了伊林名模林又立,為佳賓帶來精心設計的時尚情境秀,此外,當紅人氣偶像翁滋蔓、余秉諺、李沛旭,以及時尚名模小蠻、巧克力、陳志強、班傑等人都將聯袂出席,共襄盛舉為ABAG艾貝皮飾揭開序幕。

 

ABAG艾貝皮飾的專業設計講求都會、個性、機能三大需求,正是切中與符合都會男女的時尚品味。除了包款本身的獨特魅力之外,更特地邀請了人氣偶像倪安東作為ABAG艾貝皮飾的年度代言人。

除了現場眾星雲集之外,當天活動中還會頒發艾貝創意設計獎,鼓勵後起的設計新秀;現場更有設計包款的拍賣活動,將其下三款經典設計包加入競標活動,並將拍賣所得全數捐給「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具體關懷婦女朋友。

最後,共在拍賣現場募得5萬元善款,婦女救援基金會將會用在受暴婦女關懷計畫中,謝謝艾貝皮飾。

  

婦女救援基金會也回贈感謝狀一只,替婦女們表達我們微薄的謝意。

arrow
arrow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