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社會處處有溫暖,又有公益彩券頭獎中獎人捐款行善!台灣彩券公司於31日舉辦「威力彩中獎人捐贈記者會」,由台灣彩券公司董事長薛香川代表威力彩3.9億元中獎人,將3100萬的善款捐贈給17家社福團體以及新北市三峽區插角國小校本部及金敏分校,這筆善款將用於照顧弱勢族群、關懷兒童教育、服務高齡老人及新住民家庭等各項扶助方案,預計有近6000人受惠。

(以上取自台灣彩券公司新聞稿)



婦女救援基金會很幸運的被這位中獎人挑選入列,接受捐款100萬元,我們將會將這筆經費用在「台北市與桃園縣婚姻暴力被害人及其子女保護服務計畫」中。

我們不認識你也沒機會當面跟你說聲謝謝,但請接受我們滿心的感激,這筆捐款對會內的弱勢婦幼來說,如同荒漠中的一股甘泉。



謝謝你點亮了這些媽媽與孩子的復原之路,婦女救援基金會真心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