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將至,婦女救援基金會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婦女救援基金會也在這溫馨的日子裡,與多家愛心企業合作系列活動,讓民眾在吃喝玩樂的同時,也為公益盡一份心力,同時將愛分享給自己的母親與需要幫助的婦女們,一舉數得。

   婦女救援基金會董事長黃淑玲表示,可能是受到景氣回春的影響,今年愛心企業有變多的趨勢,許多企業在舉辦母親節促銷活動的同時,也較願意投入資源在公益活動上,讓節慶氣氛除了快樂外,更增添了溫暖。婦女救援基金會感謝這些愛心企業的慷慨解囊,因為許多受暴母親不僅面對施暴者的暴力威脅,還往往是孩子的主要照顧者,在孩子的教養挑戰與受暴的壓力之間掙扎,並常在經濟壓力及照顧孩子的責任下蠟燭兩頭燒,得不到充分的社會及情緒支持。因此,盼透過這些企業拋磚引玉,吸引更多民眾共襄盛舉,集合愛心幫助弱勢婦幼。

   婦女救援基金會執行長康淑華進一步說明,今年的母親節愛心活動五花八門,吃喝玩樂應有盡有。藝人陶晶瑩領軍的姊妹淘網站,將在母親節(5/8)當天,早上十點至下午六點在華山藝文園區舉辦『寵愛女人節』活動,內容包含免費座談會、園遊會與售票演唱會,活動當日售票演唱會之門票與明星二手衣活動收益在扣除必要成本後捐贈給婦女救援基金會,讓寵愛女人節成為一個提倡公益、輕鬆、開心與健康的寵愛女人日。此外,台灣最大時尚瑜珈會館True Yoga 今年也全力支持公益活動,亦號召其龐大會員一同響應公益活動!即日起至8/31止,民眾只要捐款999元,就可以免費上瑜珈課程5堂,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綜上,婦女救援基金會呼籲大家在慶祝母親節的同時,不妨順便響應企業愛心活動,讓母親節更有意義,歡慶過節的同時也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