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的寶貝」,可能是埋在阿嬤內心底一段不為人知的秘密;可能是戰亂逃難時,隨身的一口皮箱;也可能是一面用膠帶貼補好幾回的破鏡子;或只是幾顆小石子串起的鍊子;還是阿嬤吟唱了半世紀的一首老歌;這些阿嬤心中的寶貝,背後都有一段感人的故事….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來為阿嬤紀錄,關於她們的寶貝的故事,傳遞真摯動人的故事,延續每一位阿嬤生命中的珍貴、美好和愛,也將記憶中的感動分享給更多人。

 

參加對象:

想分享阿嬤與她的寶貝的故事者皆歡迎參加。

徵件主題:

阿嬤和她的寶貝物件故事為主題,使用一般相機、DV機或數位相機,拍攝、紀錄阿嬤與她珍藏的寶貝影像及故事。

 

作品形式:

1.      攝影作品:拍攝一張阿嬤與她的寶貝的照片,需將作品沖洗成5X7吋或寬度不超過7吋之彩色或黑白照片。並以5001000字,說阿嬤的故事(文字形式不拘)

2.      3分鐘紀錄短片作品:拍攝阿嬤與她的寶貝的故事為主題。

送件方式

每件作品請一式二份以利評審作業的進行並於98925日前(郵戳為憑)將作品寄達指定收件地點10356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24010樓婦女救援基金會 企宣組收,註明「阿嬤的寶貝故事徵件」。隨函請附上報名表格,繳交資料不全者,恕不受理。

 

獎勵辦法

1.      特優作品:攝影與記錄短片作品各3名,各得獎金6千元,並致贈「愛無境」筆記書、「阿嬤的臉」攝影集、「鐵盒裡的青春」各乙本。

2.      入選作品:攝影與記錄短片作品入選者各5名,各得獎金1千元,並可獲贈「愛無境」筆記書、「阿嬤的臉」攝影集、「鐵盒裡的青春」各乙本。

 

評審:

邀請專業紀錄片導演與攝影師依據作品的主題表達(50%)、技巧(30%)、作品完成度(20%)等評分。

注意事項

1.      得獎名單將會在於「阿嬤的網站」網址:http://www.womandpeace.org.tw,獎項將於頒獎典禮結束後以掛號寄出。

2.      本次所有參賽作品版權屬於婦女救援基金會,婦女救援基金會保留作品商品化之權利,所有參賽作品一經發現涉抄襲或非原創,即取消參賽資格。

3.      參賽作品一律不退件。

4.      婦女救援基金會保留終止及變更本活動內容之權利。

 

活動聯絡:婦女救援基金會企劃宣廣組

Websitehttp://www.womandpeace.org.tw/news.aspx

TEL02-2555-8595 分機65-67 ,  e-mailpr@twrf.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