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平均每天有近202名兒童少年親眼目睹家暴案件,這些純潔的孩子,被迫生活在暴力環境之中,他們內心的創傷或許外表看不到,但那純潔的心靈,早已被刻下難以磨滅的傷痕。

 

大人們在爭吵、在暴力相向時,他們的怒火不只是燒在對方的身上,更燒在一旁無辜的孩子心上。看著眼前上演的暴力場景,無辜的孩子們只能以哭泣或是沉默來面對。

 

白紙般的孩子無法理解大人的爭吵,只能沉默吸收大人們的負面情緒,請不要讓我們的孩子只能一個人坐著垂淚,請不要讓他們只能安靜而哀傷的遠離快樂。

 

在他們的心中,渴望著陽光歡笑,渴望有人可以帶他們往前走。

 

請您幫幫忙,伸出您的手,拉這群孩子一把,幫助他們走出暴力陰影,給孩子們一個迎向陽光的機會。

 

讓我們共同守護孩子的快樂童年!我們需要您幫助及支持。謝謝您。

 

捐款專戶:彰化銀行中正分行

帳號5314-51-001540-00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線上捐款:http://www.twrf.org.tw/chinese/donate_visa.asp

 

目睹兒廣告CF:

1.陪目睹兒走向陽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t4pxu6xSY

 

2.用愛擁抱目睹兒(精簡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NY9EX8AGqU

 

3.用愛擁抱目睹兒(完整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E7paY9qa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