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券捐助婦女救援基金會  做公益!還可抵稅喔!  

呼籲大家 捐券做愛心

 

今年的全球金融海嘯,不但打跨了很多國際、國內企業;同時,企業員工日子更難過,有的人收入減少,甚或失業,而弱勢婦女和家庭的處境更為艱難。公益社福團體正面臨企業大筆捐款和民眾小額捐款兩頭皆空的窘境,更不知拿什麼服務更處弱勢的案家,以致於弱勢的人更加弱勢!所以,政府發放消費券,就像雨中甘霖,公益團體可以轉贈需要幫助的案家,他們將可購置生活所需安渡寒冬,也能促進國內景氣。

婦援會建議:對於不需消費券救窮的政府要員、經濟情況尚可的國人,建議你們可將消費券捐出,此舉不但可以行善,還可以抵稅,可謂一舉兩得!尤其,馬英九總統、劉兆玄院長等政府要員已率先表示將捐出消費券,另有知名演員馬如龍、洪雷等人也說將家戶的額度全數捐出…,聽到這些消息,真得令我們這些社會公益團體感動不已!

我們更鼓勵:如企業家及員工、社會賢達、公務員等人,可以繼續拋磚引玉,響應這項善舉。同時,我們也期待:媒體能對捐出消費券的企業或名人大加報導和肯定,由媒體和社會輿論形構良性壓力,促成社會捐獻之風,讓發放消費券的政策優點極大化、缺點極小化。

 

==============================================================

捐券做愛心:

凡捐款或捐消費券者,可利用基金會開出的捐款收據,以列舉的方式報稅,可達到節稅的目的。

欲捐出消費券者,請來電02-2555-8595#65~67 留下個人聯絡電話、地址、e-mail等相關資料,婦援會將郵寄回郵信封給捐券者,您再寄回消費券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