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婦女救援基金會20週年系列活動

首先感謝  您長期協助關心社會議題並推動相關活動,讓社會的愛心源源不絕,照顧到許多需要幫助的人。

台灣慰安婦國際運動迄今邁入第16個年頭,僅剩20名倖存者,日本仍不願負起戰爭賠償責任,對於垂垂老矣、病痛纏身的受害倖存者仍無動於衷,即使東京高等法院於20052月做出「台灣慰安婦要求日本政府損害賠償案件」敗訴的重大決定,我們奮鬥的決心不會因此絲毫減損,敗訴對阿嬤而言,如同再次否定當年遭遇的所有傷害,讓阿嬤們遭受嚴重的二度傷害。

然而,2008年11月11日台灣政府國會首度正式三讀通過慰安婦決議文,要求日本政府道歉和賠償,這讓阿嬤們獲得更大的力量,持續未來的追求正義之路。

邁向正義之路,雖然崎嶇不平,但是阿嬤們知道,正義不容妥協,活著為的就是這口氣尊嚴!戰後62年,我們要用盡各種可能,喚醒世人對這群倖存日軍性奴隸的關心,激起日本國民和日本政府政府的良心。2007年,這群平均年齡85歲的勇敢阿嬤們,仍在為爭取遲來的正義而奮鬥,你我也應該加入這條捍衛正義之路,和她們並肩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