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備大未來』 青少年理財教育宣導活動

主辦單位:婦女救援基金會、花旗集團

 

2004年至今,婦援會投入「青少年理財教育」,實際走入校園進行宣導活動,其結合花旗集團的財經專業及婦援會長期致力關懷青少年議題的經驗,運用多媒體教材「青春 無價Be Sure-拒做金錢文盲」光碟片,以活潑互動的方式與學生進行交流,獲得學校和師生熱烈迴響。

 

95-96學年度新宣導教材為「儲備大未來」,我們誠摯邀請關心學生的學校加入,相信關懷青少年的力量一旦開啟,對於學校和師生價值觀的建立及教育能產生深遠的影響。

 

青少年理財教育宣導系列活動

95-96學年度  全省高中職校園巡迴宣導活動

 

2006/10 ~ 2008/06 『儲備大未來』網路宣導活動: http://www.twrf.org.tw/d_s/

參加資格15~19歲的高中職學生,每人限一篇。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07831

公布日期2007907,得獎者將於網站上公布中獎名單及作品,並以電話通知得獎者,獎項將以掛號的方式寄給得獎者。

 

想與我們分享如何儲備你的大未來嗎將你自己的想法或做法寫下來,字數約300~500字,形式不拘,就有機會得到下列的獎項喔

 

名次

獎項

第一名

紀念T-Shirt一件 + 金石堂圖書禮券1000

第二名

紀念T-Shirt一件 + 金石堂圖書禮券500

第三名

紀念T-Shirt一件 + 金石堂圖書禮券300

佳作

紀念T-Shirt一件 + Scottish House 手機吊飾一條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婦女救援基金會企宣組

TEL: 02-2356-9595

FAX: 02-2395-1271

Email: pr@twrf.org.tw

Website: http://www.twrf.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