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展志工招募】安妮與阿嬤相遇:看見女孩的力量

各位朋友好,安妮特展即將在7月份與大家見面了。希望透過同是在二戰中遭受到暴力、壓迫的人─安妮與阿嬤。認識戰爭、社會歧視與偏見對人類所造成的重大創傷,並了解和平共存、尊重差異、性別平權的重要性。

為了使特展的行政、教育和活動進行順利,即日起至6/30前,阿嬤家需要你們的加入,使我們能更完美地呈現展覽的內容,唯有認識歷史,才能擁有超越創傷的力量。

志工值勤期間:2018.07.07─2018.12.30 (10:00-13:30/13:30-17:00)

招募辦法與報名表連結:https://tinyurl.com/ydc6qgaw

🌱《安妮與阿嬤相遇:看見女孩的力量》特展 https://www.twrf.org.tw/2018annexama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