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日期:2015-12-12(六)14:00-15:30
活動地點:URS27W城市影像實驗室2樓(臺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27號2樓)
活動聯絡:02-2555-8595 #51
活動免費,須預約報名。人數上限50人。
表演現場謝絕拍照、錄影,感謝您的合作!


秘密是說不出口的故事。
有時只是我們找不到訴說的對象,或是錯過了時機;便只能將話語藏在心底。有些秘密令我們竊喜,有些卻令我們煎熬。有些還沒準備好要啟程,有些在重見天日後才發現;秘密早已不是秘密。

邀請你帶著那些迷失在時間、空間、人群,或記憶中的故事,一起分享與秘密共舞歷程中,所經驗的各種喜怒哀樂;那些關於秘密的秘密。

undefined 

【知了劇團】
2007年成立,本於實驗一人一故事精神與各項社會議題。「知了」在地底下沉澱數年後破繭而出,展現生命的精華,知了願能如知音般明瞭您的心情與故事。本次劇團受邀參與《如果我是》終戰70周年女性人權紀念展之衍伸教育活動,希望以「慰安婦」創傷記憶/秘密為出發點,尋找、連結、對話更多相似也相異的生命經驗。

【一人一故事劇場】
即興、與民眾互動的劇場形式,沒有事先排好劇本,邀請您一同參與,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

活動聯絡報名>>02-2555-8595 #51 或網路報名 https://goo.gl/ptysQy

arrow
arrow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