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你已經是成年人了,但兒時目睹父母親之間發生暴力或言語衝突的景象依舊歷歷在目,回想起當時無助與害怕的心情,至今仍然感受深刻,如果你想瞭解這些經驗可能造成的影響,更渴望學習如何面對與處理不同的情緒反應,「童年目睹家暴成年人支持團體」將提供一個安全的環境,讓您可以在這裡整理童年的經驗、重新認識自己並且感受生命的韌性

 

※團體時間:10/12,10/19,10/26,11/9,11/16,11/23,11/30, 12/7,週一晚上 19:00 ~ 21:00(共 8 週) 。

※團體帶領者:高小帆社工督導、湯淨棋心理師。

※活動地點:台北市婦女救援基金會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 240 號 10 樓) 。

※團體招收對象:年滿 18 歲,曾經目睹或間接受到父母之間暴力與衝突 影響之成年人。

※費用:免費,並提供晚餐(請於 18:30 抵達用餐) 。

※團體主題簡介:目睹家暴對我的影響、認識我的情緒、身體記憶……

※為了使團體成為安全、自在及舒適的環境,我們提醒您參與團體時必須 遵守以下規定:保密、準時、願意傾聽、不評價別人的故事。

※ 報名方式:請填妥報名回條,以傳真或 email 的方式報名。如有疑問,歡迎來電談談您的想法。

本方案聯絡人: TEL:(02)2555-8595 分機 68 王組長,e-mail:carolwang@twrf.org.tw

 

團體簡介及報名DM下載 http://www.twrf.org.tw/Upload/files/file_201509030447311.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