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瞭解青年族群親密關係暴力狀況,以及被害人的社會與心理需求,以研發社工人員青年族群親密關係暴力被害人服務的評估指引,婦援會誠摯地邀請願意接受訪談的朋友,一起加入反暴力的行列。

 

☆受訪條件:現年16-24歲
不拘性別及性取向,過去兩年內曾經或仍然遭受親密關係暴力─包含肢體暴力、精神暴力、言語暴力和性暴力的青年朋友

☆受訪酬勞:600元

☆訪談時間:依照您方便的時段安排受訪,訪談需花費約1-1.5個小時。

☆訪談地點:您方便受訪的場所(預計於10月份進行)。歡迎各縣市符合條件且願意接受訪談者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前去訪談您。

☆訪談內容:談論遭受親密關係暴力的相關事實,包括當初相識和交往的過程、對方的暴力行為、您當時的困境和處理方式、求救經驗和希望獲得的協助等。

 

1.訪談過程將全程錄音,並撰打成逐字稿。
2.您的身分將在本研究資料分析時匿名,我們也會刪除任何可辨識受訪者身分的資訊,受訪資料僅用於本研究計劃。
3.詳細保密條款會在受訪前,再次和您說明確認,並請您簽署受訪同意書。
4.受訪過程中,若感到任何身心不適,您隨時有權利中止受訪。

 

有意受訪者,請至報名網頁填妥資料報名,我們確認您適合受訪後,將主動聯繫您。

報名網頁>>   http://goo.gl/forms/OK8RuQEMQ6

 

 

若您有疑問或其他考量等等,歡迎來電來信洽詢李專員
Email:lipeichun@twrf.org.tw
電 話:02-2555-8595分機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