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議題不論在家庭或是社會,都還是許多人避而不談的話題。因此色情影像成為許多兒少性的啟蒙對象…針對這個現象,到底對於兒少產生了什麼影響呢?

歡迎你加入A片議份子,一起討論。我們邀請到長年在法院服務擔任兒少心理輔導員的蘇益志社工師,與我們分享在司法體系內的第一手觀察與省思。

時間:103年11月1日(週六) 上午9:00-12:00
地點:婦女救援基金會總會(台北市民生西路240號10樓,近雙連捷運站)
對象:以社工、諮商輔導領域之工作者,對色情影像及兒少性別議題有興趣的大眾

主要議題
1.對兒少談色情與性議題時,如何先建立自身對色情與性的態度? 
如何跳脫刻板性/別思維,與兒少討論相關議題。
2.探討兒少觀看色情影像的原因,以及兒少在接觸色情影像之後的生理、心理與行為的影響。
3.成人應該如何思考兒少在性方面的自主以及權力? 
4.司法制度對於兒少性/別與親密關係等面向的影響為何?

報名網站:https://twrf2014.typeform.com/to/LJ8d8X  (人數額滿已結束報名,請見諒,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