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資訊及通訊產品供應商之一的緯創公司,每年都會舉辦所謂的「緯創家庭日」,也就是員工旅遊,今年緯創公司特別開放名額給婦援會所輔導的受暴婦幼個案,讓他們也可以免費參加「緯創家庭日」,享受到戶外放鬆踏青,親子同樂的機會。這次的「緯創家庭日」有5個受暴家庭,大人小孩加起來總共15個人參加,跟著緯創的員工們一起搭車前往位在鶯歌的「玩樂陶花源」園區,園區裡除了有緯創公司事先已經請廠商布置好的囝仔樂園,提供天空滑梯、旋轉木馬等遊樂設施給小朋友玩之外,大家也可以到鄰近的鶯歌陶瓷博物館參觀,或是參加陶藝專業玩陶教室,體驗自己動手做陶瓷馬克杯墊的樂趣,不論大人或小孩,都玩得相當開心。

當天活動更邀請到萬芳,陳昇以及新寶島康樂隊到現場演唱,帶來許多經典歌曲,儼然是場露天萬人演唱會。

 

婦援會婦幼部的督導林依潔表示,一般受暴家庭的媽媽和孩子們,本來就比較欠缺一起出外遊玩的機會,再加上顧慮到經費或交通問題,媽媽們就會擔心更多,所以,這次緯創公司所舉辦的「緯創家庭日」,不但提供名額讓受暴婦幼可以免費參加,更安排接駁車專車接送,省去許多麻煩,還貼心的幫參加的每個人都準備了帽子、便當和飲料,讓來自受暴家庭的媽媽和小孩,都能用輕鬆的心情出外走走,的確是相當難得的機會,婦援會在此非常感謝緯創公司的愛心贊助,讓這群婦援會所輔導的受暴婦幼們,能夠留下一次親子同樂的難忘回憶。

而緊接著在11月份,緯創公司也即將有新一波公益活動與婦援會合作,我們期待能有更多這樣的良好合作機會,為更多受暴婦幼串連更多資源,為受暴婦幼撫平暴力傷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