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慰安婦」事件是臺灣人共同的歷史記憶,「慰安婦」不僅僅是小時候在課本上學習到的歷史名詞,她們至今仍與我們生活在同一個時代、同一個空間,日日企盼著正義來臨。如今,阿嬤們已無法再走上街頭,但是我們可以為她們向日本政府表達抗議!

婦女救援基金會邀請您與我們一起用行動支持慰安婦阿嬤,請加入814國際串連「慰安婦」對日抗議活動

 

【814是什麼】

814是8/14(國際慰安婦紀念日),

是814位熱血青年,是814幅創作,是一股要匯聚眾人之力,以集體創作展現理念的行動藝術是一波要向慰安婦阿嬤致敬,要日本政府拿出良心的運動。


【為什麼要有814】

今年是日本二戰戰敗的第69年,日本政府對於慰安婦阿嬤,仍舊「不承認、不道歉、不賠償」,在8/14(國際慰安婦紀念日)這個屬於阿嬤們的日子,阿嬤們以90歲的高齡奮力跟時間賽跑,卻始終等不到日本政府道歉。我們急需要台灣人民,一起發出吶喊,展現集體的力量,要求日本政府拿出良心 ! 也要透過台灣人民的力量,告訴日本政府,歷史可以原諒,但不能遺忘。台灣人民會用自己的力量,讓阿嬤的生命故事繼續流傳。

 

【814國際串連 在台行動】814向阿嬤致敬 行動三部曲
(1)加入814人集體創作(即日起~11/10止,持續募集中!)
(2)加入814人街頭行動(已結束)

(3)加入1人$100,814特展募資計畫

 

 用你的創意向日本政府喊話,用你的關心表對阿嬤的致敬!

【一人一心! 814幅作品大募集!】

即日起至2014年8月13日,下載日本國旗相關圖檔,直接點圖按右鍵,即可儲存或列印,把你想對日本政府說的話,用電腦繪圖或手繪方式,畫出來或寫出來在日本國旗上,完成的電子檔案或掃描檔請寄至shuangkeng@twrf.org.tw,並於email中註明你的名字。

 

每人作品不限一幅,歡迎大家即興創作。我們目標收集814幅作品,與「全球『慰安婦」紀念日」 8月14日相呼應,作品將被製成心跳動畫和8月14日對日抗議的大型布條,實體作品則可能會在展覽中展出,作為活動的見證!也邀請你帶著自己的作品參加8月14日抗議活動,你的作品就是最獨一無二的自製抗議標語!(每人作品不限一套,歡迎大家即興創作。)

~特別感謝藝術家文晶瑩指導與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