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A 片會成癮? 為何會成癮? 該如何面對及克服? 周遭的人可以如何給予成癮者支持?

來自荷蘭的性治療師Wilbert Weerd,在青少年時期曾經是色情影像成癮者,目前是一位心理治療師,積極投入色情影像成癮治療,並推動青少年色情影像成癮預防教育。他將以過來人的身分現身說法,分享自己克服色情影像成癮的心路歷程,也給予需要的人支持及鼓勵。

 

Wilbert Weerd說:

我從11歲就開始接觸A片,幾乎天天看,有時甚至一天看好幾次,大約持續長達10年。我活在兩個世界裡,一方面躲進A片的虛擬世界尋求快樂,另一方面在真實生活中,無論在學校、在家裡都飽受挫折、甚至完全不敢接近女生。要勇敢揭開自己秘密的另一面,其實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而A片成癮者在邁向復原的道路上,也會遇到非常多的挑戰。我希望藉由自身經歷,告訴A片成癮者「一切是有希望的」,也呼籲社會大眾給予A片成癮者支持。

 

(報名已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