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希望透過系列活動的舉辦,與大眾一起探討色情影像議題的複雜性,從而主動分析、思索甚至解構色情影像中的訊息。

2014 A片大挑戰系列活A動,延續去年所探討之色情影像對親密關係的影響,今年將系列活動的主軸置於情感教育與色情影像的連結上,邀請國內外心理、諮商、性別、性治療領域的學者進行分享。

 

「成為A片的議份子」號召大家一同探討色情影像對親密關係的影響。婦女救援基金會籌備舉辦一系列針對大專院校學生的主題座談會,研究與經驗取向的國際學術研討會,以及針對實務工作者的工作坊等。期待將解析色情、解構色情的概念與課程、研究及實務工作相連結,與大眾一起思考色情影像帶來之影響。

 

5/10前報名,就送你市價500元的好禮商品組喔!立即報名拿好禮http://goo.gl/IIw0Z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婦女救援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